Tuesday, August 28, 2007

走糖走青加底加腩汁

今天晚上無意中發現了一間賣墨魚丸的食店,由於它是在一條小街,感覺像尋到寶,找到一樣別人找不到的快感是難以言喻的.
這間麵店的白磚牆上貼著彩色繽紛但不同款式的海報,當然字體也不一,與那些設計精緻的餐廳相比,你不能找到有什麼可欣賞,但它卻為很多獨個兒進餐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溫暖的地方,身边除了一對情侶外,其他的都是獨個兒吃著麵,有一邊喝啤酒的,有一邊講電話的,表情都總是有點硬bonbon的.
當進食至一半的時候,有三位食客下單,他們要求較硬的牛筋,走糖的檸水,加腩汁的撈麵....聽到這裡,心裏不禁一酸,將來當我離開香港時,我不單掛念香港的食物,最不捨得是這種具有香港人特式的服務,試問哪裡可以找到這樣彈性的落單要求呢?我們都被寵壞了.

1 comment:

  1. “身边除了一對情侶外,其他的都是獨個兒吃著麵,有一邊喝啤酒的,有一邊講電話的,表情都總是有點硬bonbon的”除了“硬繃繃”用詞不當(中文作文怎可寫英文?)整段都好似学生作文,好得意!這是排比句嗎?

    要知道你不是独个儿孤身远去,有个好丈夫在旁,怕什么?有空回来吃碗麵不是太容易了!不过,记得多点回来。要不你心目中那一点点可贵的集体回恐怕很快就给集团式经营势力挤压出去再也不没有了!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leaving your comment. I will appreciate if you share, follow or subscribe my blog.

0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