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對不起 我愛你 我愛你 對不起

還記得黎明有一首很流行的歌"對不起 我愛你",忘了歌詞是什麼意思,大概都是一些令人傷感的歌吧.
若歌名換一換,成為"我愛你 對不起",這又會是什麼意思呢?你常聽到那句呢?你又想聽到那句呢?

不如多一點說聲"我愛你",少一點說"對不起".

男的做錯了事,我相信說"我愛你"比"對不起"更有效,因女的都應該愛聽"我愛你"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9:55 PM

    嘩,很有感觸喔。6月1 日那天你受了什麼剌激?"對不起,我愛你" 是n年電視劇今生無悔的主題曲。

    唉,最近我也有相同的感觸。我是說對不起的那位。是帶著非常非常痛的心而道出的。說完之後,比還沒有說的時候更DOWN。相信男方也有想聽女方說"我愛你"的時候。但有些時候,說"我愛你"的責任和意義都長遠及沉重過說"對不起"。所以只好選擇了說後者。其實,一個男人能對一個女人在關鍵的時候說"對不起"或"我愛你",都需要莫大的勇氣,也證明了這個人是在乎你的,這些moments都是值得珍惜的。

    ReplyDelete
  2. 幸福並不是必然的,無論他說"對不起"還是"我愛你",都值得珍惜.
    這刻有人對你說"對不起",你或許會怪他為何只說"對不起",但其實能說得出真的"對不起"的幾多?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leaving your comment. I will appreciate if you share, follow or subscribe my blog.

09 10